时政 - 中工网
 

甘肃省各地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甘肃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0月27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表明党中央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会议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依法治国新观点、新举措,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回应了人民呼声和社会关切,将有力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兰州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信心、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开创兰州工作新局面。(记者侯若志)

  10月25日,酒泉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将依法行政切实落实到工作中。

  酒泉市委书记马光明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及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的时候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研究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抓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抓好“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善始善终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千方百计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确保省市确定的惠民实事落实到位。(记者张革文)

  10月25日,平凉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平凉市委书记陈伟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迅速抓好学习贯彻,务求取得实效。县以上党委(党组)中心组要集中一段时间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各级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吃透领会精神实质,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要集中一段时间,综合运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文化宣传、主题宣传和典型宣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记者惠程华)

  10月27日,张掖市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掖市委书记陈克恭指出,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上来,统一到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信仰的要求上来,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遵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全市各级党委要把推进法治建设与加快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从严治党及改进作风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廉本色,为建设丝路明珠金张掖,实现幸福美好家园梦作出新贡献。(记者张学明)

  10月28日,陇南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工作。

  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说,全市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高一筹,以上率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务,宣传好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等。全市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当前工作,尤其是“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纪委监督责任履行,不断靠实党要管党的责任,细化从严治党的方法举措。(记者周者军)

  10月27日,甘南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甘南州委书记魏建荣说,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重要说明与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甘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摆上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使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赵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