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重庆市政协两级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重庆日报
分享到: 更多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 实习生 栗园园)10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两级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又一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切实增强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性,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依照宪法和法律推进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卓有成效地推进政协工作和政协事业发展;更好地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能,增强政协委员民主监督的自觉性,在经常性工作中体现政协的民主监督。会议强调,全市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守法,带头依法办事,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依法推进政协工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事忠主持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