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回家路上年味浓
//www.workercn.cn2017-01-2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张翀 通讯员袁高平 张信哲)1月20日是中国传统佳节小年。一大早,外国留学生帕特和其他留学生就赶到了汉口火车站,他们是武汉铁路局的春运“小桔灯”志愿者。在小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为到汉口火车站坐车的旅客送上春节祝福对联和热腾腾的饺子,让出门在外的旅客感受了一番“洋味道”。

  为了让旅客感受温馨的春运出行氛围,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武汉铁路局团委连续8年组织中外大学生志愿者在火车站开展“小桔灯”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中外留学生志愿者有20余人,大多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洋雷锋”志愿服务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