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广州千名贫困务工者免费坐动车回家
//www.workercn.cn2017-01-19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广州日报讯 (记者何颖思、叶卡斯、邓翼翼 通讯员粤仁宣)昨日,受惠于贫困劳动力免费送票活动,1175名来自广西百色、湖南吉首、湖北郧西的贫困务工者踏上了回家路,这些务工者以往都买不到火车票,很多都是首次尝到坐动车回家的滋味。

  在开往广西百色爱心专列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和省府办公厅、省人社厅负责人一起为返乡贫困务工者送上新春祝福和爱心礼包,勉励他们返岗后加强技能学习,继续支持参加广东建设,并在站台挥手欢送返乡专列。这是广东省人社厅第二年联合贫困劳动力输出地和广铁等有关部门,以东西部扶贫和对口支援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为主要对象,开展春运免费送票返乡活动,活动中共有1375名贫困务工者受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