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十一”黄金周 贵州省推出281项节庆活动 69条优惠措施
//www.workercn.cn2016-10-01来源: 央广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贵阳10月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十一”黄金周,贵州省各地128家旅游景区推出281项节庆活动,69条优惠措施。

  国庆长假,贵阳市桃源河景区将举办国庆七天乐活动,景区观光门票、观光车票全免。保利国际温泉、息烽温泉等温泉景区也将推出不同折扣的优惠活动。

  遵义市习水县土城景区对散客推出“购即送”的优惠活动。凡是购买1张门票将获得价值30元的优惠券,凭券可在古镇老街指定的特色商品店、餐饮小吃店、酒店客栈进行消费。务川县仡佬之源景区“十一”期间景区门票2到3折,景区观光车打五折,您可以欣赏到古老歌剧仡佬傩戏、仡佬一绝高台舞狮等表演。

  六盘水市盘县乌蒙大草原将推出民俗表演、篝火晚会等活动,水城百车河景区将举办国庆七天乐摇滚音乐节,水城县野玉海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七彩健康跑、泡沫派对等活动。

  安顺市各景区在黄果树迎宾大道设立了旅游咨询服务点,为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和服务。黄果树景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联合安顺其它著名景区开展“手中垃圾随手换”活动,游客凭手中垃圾可换取精美礼品一份。

  黔东南州推出国庆“苗侗欢乐周”,各个县市传统村落将举办千人侗族大歌、赛龙舟、芦笙节、斗牛节等特色民俗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