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 合福高铁4趟列车有变化
//www.workercn.cn2016-07-1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中新网南平7月9日电 (姚之昌)记者9日从福建南平车务段获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的绝对安全,合福高铁部分高铁列车变更始发、终到车站。

  9日,厦门北至武夷山北的G5302次、福州至武夷山北的G5252次,改为运行到武夷山东站终止;武夷山北至福州的G5301次、武夷山北至厦门北的G5251次,改为武夷山东站始发。

  防洪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风速雨量情况,采取限速、停运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旅客朋友可通过铁路12306铁路客服平台、南平车务段官方微博或关注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