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南宫市实行最严封控措施 有工作任务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邢台南宫市实行最严封控措施 有工作任务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

来源:央广网
2021-01-17 10:35

  央广网邢台1月17日消息(记者杜震 河北台记者李文斌 邢台台记者铁宁)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月16日,邢台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邢台南宫市累计检测确诊病例4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8例。

  经过国家、省疫情防控专家多方研究论证和会商研判,1月16日凌晨,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除南宫市外,邢台市其他县(市、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邢台市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处在常态化防控阶段。戎阳说:“解封不解甲、防疫不放松。尤其是社区、道路的管控,需要逐渐放开,防止扎堆出行;商场、超市等服务业的复业需逐渐放开,防止扎堆购物。总而言之,疫情没有完全消失,离我们还很近,需要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戎阳介绍,接下来邢台市将集中力量抓好南宫疫情防控工作。他说:“邢台市将持续以南宫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做好重点人员隔离管控、流调排查、物资保障等各方面基础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同时,抓好其他县(市、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状态。”

  从16日晚开始,邢台南宫市实行最严厉封控措施,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居村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