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沈阳市重点管控区域解除封闭并撤销相应管控措施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即日起沈阳市重点管控区域解除封闭并撤销相应管控措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1-17 07:53

  1月17日,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解除重点管控区域封闭管理的通知》,内容如下:

  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沈阳市扩散,2021年1月2日,沈阳市指挥部研究决定,将东至塔湾街、西至沧水街和昆山西路151巷、南至秦沈客运专线、北至新开河和锦江山路(不包括家乐福塔湾店和塔湾北行农贸市场)划定为重点管控区域。截至目前,重点管控区域内的中风险地区已全部调整为低风险地区,重点管控区域内的居民经过多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和沈阳市新冠疫情防控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意见,经沈阳市指挥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上述重点管控区域解除封闭并撤销相应管控措施。 (记者 李承泽)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