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追梦火焰蓝-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滚动播报

评论

  • 让消防指战员像“特种兵”那样去战斗

    现代城市高层建筑物火灾是消防救援队伍必须面对的难题,为了解救高层火灾被困人员和处置特殊火情,消防指战员必须采取内攻手段。

  • 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当前,我国依然面临复杂严峻的风险形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仍存在短板。一方面,自然灾害多发是我国的基本国情;另一方面,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交织叠加、易发多发,影响公共安全的因素日益增多。

  • 今天不是消防日,但我们很怀念他们……

    一些消防员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各种抢险救援中。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今天,我们对这句话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悟。我们拿什么回馈这些负重前行的人?

  • 打造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

    消防救援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安全卫士”。按照构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国家应急能力体系要求,更好履行主力军和国家队的目标定位,消防救援队伍就一定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