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开栏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正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贫困地区人民能否脱贫、能否按时迈入小康社会,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最关心的事情。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西部地区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与乡亲们共商脱贫致富大计。 如今,在广袤的西部大地上,脱贫攻坚工作步履坚实、硕果连连,展现出一派新气象。

  8月3日起,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在线上启动,来自14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重庆、广西、四川、云南、甘肃、青海6地重点网络媒体的数百位记者,将深入深度贫困地区,用镜头呈现一张张发自内心的灿烂笑颜,为大家讲述一个个温暖动人的脱贫故事。

  西部儿女同奔跑,决战脱贫看今朝。瞧,你笑起来真好看,你奋斗的样子真美!

图片新闻

要闻

滚动报道

相关专题

评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