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主席将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8-30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更多

  习近平主席将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等有关活动。外交部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了有关情况。

  9月3日下午至4日上午,中方将举办迄今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9月4日上午,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习近平主席将主持召开领导人小范围会议、大范围会议。各国领导人将通过《领导人厦门宣言》。之后,五国领导人将出席金砖国家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文化图片展、同工商理事会对话会以及签字仪式等活动。当晚,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将为各国领导人和夫人举行欢迎宴会。中方还为各国领导人和与会代表准备了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化活动。9月5日上午,习近平主席将主持召开以“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金砖五国同埃及、几内亚、墨西哥、塔吉克斯坦、泰国领导人共商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合作大计。对话会后中方将发表一份主席声明。对话会结束后,习近平主席将举行中外记者会。

1 2 共2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