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王岐山与共青团 总工会 妇联 青联界委员共商国是
//www.workercn.cn2017-03-04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更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界委员联组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指出,党的十八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立“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反映着广大人民群众与时俱进的新期盼,体现着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执政理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入,以新发展理念为支撑,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开启了治国理政的新时代。“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有机联系、相互促进,实现“五位一体”发展要靠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靠全面从严治党作保障。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党领导的群团组织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让群众理解和认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