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网络达人”习近平
//www.workercn.cn2016-11-17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新华网记者 赵银平

  【学习进行时】中国有7亿网民,“网络大咖”无数。然而要数“网络达人”,首推咱们的总书记习近平。

  习近平对网络的“达”,并不止于懂网用网,更在于他的网络大局观,在于他对发展网信事业的高屋建瓴指导。新华网《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今天推出文章,与您共同领略“网络达人”习近平的风采。

  2016年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说习近平是“网络达人”,可不是比拼泡在网上的时间。总书记的“达”,体现在“上层建筑”上。他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立柱架梁、呕心沥血,为世界互联网的发展殚精竭虑。

  第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习近平致词祝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他亲临会场发表重要讲话;本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而此时恰值习近平离京出访,他在百忙中仍专门为大会作了视频讲话。

  为互联网的发展,总书记真是“蛮拼的”。

1 2 3 4 5 共5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