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抵达阿斯塔纳出席中哈总理第三次定期会晤并对哈萨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
//www.workercn.cn2016-11-0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阿斯塔纳11月3日电(记者吕传忠 周良)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理萨金塔耶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3日傍晚乘专机抵达阿斯塔纳国际机场,出席中哈总理第三次定期会晤并对哈萨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

  萨金塔耶夫总理到机场迎接李克强,并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军乐队高奏中哈两国国歌。李克强在萨金塔耶夫的陪同下检阅了仪仗队。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也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中哈是友好邻邦,两国互利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产能合作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中方期待同哈方巩固和深化友谊与互信,积极挖掘新的合作增长点,让中哈睦邻友好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上层楼。

  在哈期间,李克强将会见纳扎尔巴耶夫总统,与萨金塔耶夫总理举行会晤并共同出席中哈产能合作项目揭牌仪式。

  李克强是在成功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并圆满结束对吉尔吉斯斯坦的正式访问后抵达阿斯塔纳的。离开比什凯克时,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和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肖清华等到机场送行。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