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
//www.workercn.cn2016-11-0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比什凯克11月3日电(记者张正富 陈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3日下午在比什凯克国宾馆会议中心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

  李克强表示,中塔是友好邻邦和合作伙伴。中方对两国关系与合作的良好发展表示满意,愿同塔方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李克强指出,中塔在电力、轻纺、工程机械等领域的产能大项目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双方总结经验,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实现互利共赢。中方愿同塔方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合作,维护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

  拉苏尔佐达表示,近年来,塔中关系不断取得积极进展,双方合作有力带动了塔交通、能源、电力、化工、轻纺等重要项目的建成和发展,促进了塔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塔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塔中关系持续发展。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