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抵达印度果阿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
//www.workercn.cn2016-10-15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印度果阿10月15日电(记者白纯 李建敏)10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印度果阿,应印度总理莫迪邀请,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

  当地时间下午1时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果阿海军机场。印度政府高级官员在舷梯旁迎接。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周小川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也到机场迎接。

  今年是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成立10周年。本次会晤的主题是“打造有效、包容、共同的解决方案”。会晤期间,金砖国家领导人将就金砖国家合作及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看法,共商金砖国家合作发展大计。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孟加拉国国事访问后抵达果阿的。当地时间15日上午,习近平离开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离开时,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率政府主要内阁部长到机场送行。

  离开孟加拉国前,习近平向孟加拉国国家烈士纪念塔敬献花圈。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