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各级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组图)
//www.workercn.cn2016-10-10来源: 央视新闻
分享到:更多

  谈建设网络强国: 强调6个“加快”

  中共中央政治局 10 月 9 日下午就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进行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 加快 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 加快数字经济对经济发展的推动, 加快提高网络管理水平, 加快增强网络空间安全防御能力, 加快用网络信息技术推进社会治理, 加快提升我国对网络空间的国际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目标不懈努力。

  谈网络信息技术的影响: 深刻改变全球经济格局、利益格局、安全格局

  他指出,当今世界,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深刻改变着全球经济格局、利益格局、安全格局。 世界主要国家都把互联网作为经济发展、技术创新的重点,把互联网作为谋求竞争新优势的战略方向。

  虽然我国网络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保障取得了不小成绩,但同世界先进水平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战略规划和统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1 2 3 4 共4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