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总书记到金寨(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4-25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4月24日上午11时30分许,习近平总书记的身影出现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的红军广场。

  金寨,地处大别山腹地,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这里是红四方面军、红25军的主要发源地,先后组建过11支主力红军队伍,革命战争年代,10万金寨儿女为国捐躯。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霏霏细雨中,习近平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随后,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

  今年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29次国内考察,一半以上聚焦扶贫开发。脱贫攻坚,是他心底最深的牵挂。

  金寨县是国家级首批重点贫困县,2011年被确定为大别山片区扶贫攻坚重点县。花石乡大湾村处在山区。全村921户352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74户415人。

1 2 3 共3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