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中英“黄金时代”开局之年,习近平怎么说?
//www.workercn.cn2016-04-0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去年访英期间,双方决定共同构建中英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持久、开放、共赢的中英关系“黄金时代”。4月5日下午,习近平会见了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这是在中英“黄金时代”开局之年,习近平首次接待英国王室成员。习近平如何评价未来两国关系发展?又对安德鲁王子说了啥?新华网《学习进行时》原创栏目“讲习所”今天推出《中英“黄金时代”开局之年,习近平怎么说?》,为您一一道来。

  4月5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这是习主席去年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后,接待的第一位英国王室成员。

  习近平主席访英期间,双方决定共同构建中英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持久、开放、共赢的中英关系“黄金时代”。那么,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开局之年,习近平主席如何评价未来两国关系发展?又对安德鲁王子说了啥?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1 2 3 共3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