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纪念陈丕显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张德江出席
//www.workercn.cn2016-03-29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崔清新)纪念陈丕显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陈丕显同志亲属。

  陈丕显同志曾任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座谈会上回顾了陈丕显同志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并强调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座谈会。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