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张德江:人大常委会将检查环保法等6部法律实施情况
//www.workercn.cn2016-03-09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今天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说明。

  张德江:(二)加强对法律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食品安全法、水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环境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6部法律的实施情况;结合审议食品安全法、环境保护法、安全生产法等3个执法检查报告开展专题询问,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跟踪督办,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研究处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反馈报告。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出境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的报告。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推动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六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依法作出有关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