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必须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3-04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习近平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习近平: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必须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在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上,习近平说,实行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是中国共产党确立的一项大政方针,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习近平重申: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三个没有变”】在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上,习近平表示,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我们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我们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

  【习近平: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在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上,习近平向一位委员了解企业是否从国家政策中获益。习近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细化量化政策措施,制定相关配套举措,使有关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

1 2 共2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