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李克强总理的哪句话他们牢记在心?
//www.workercn.cn2016-03-01来源: 中国西藏网
分享到:更多

  中国西藏网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强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充分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重要途径,要坚决消除各种束缚和桎梏,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

  2015年10月19日,李克强总理出席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 摄

  在这股大潮中,思想活跃、拥有知识的年轻一代能够实现什么创业创新的奇迹?凝聚服务西藏广大青年的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又是如何做的呢?

  为激发青年的创造潜能和创新活力,培养和扶持青年创客人才,他们作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努力。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他们也牢记于心,2月27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举办的首届青年农牧民创新创业创优成果展在拉萨开幕。在成果展上,西藏各族青年饱含激情展示自己或者团队的创业创新成果。

  此次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成果展是西藏共青团首届青年农牧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由“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区”、“共青团互联网+新媒体展示区”、“西藏共青团工作图片走廊”、“青年创新创业惠民政策咨询区”四大展区、13项子展区组成。230个优秀参展项目涵盖了特色种养殖、民族手工业、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加工、传统文化、互联网创业等类别,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均为西藏各级共青团和青年自主创业项目,凝结了西藏各族青年的青春智慧和时代担当,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时代性和群众性。西藏各族青年锐意进取、敢于创业、努力创优的青春风采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1 2 3 4 共4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