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纪念方毅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www.workercn.cn2016-02-26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2月26日,纪念方毅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孙铁翔)纪念方毅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方毅同志亲属。

  方毅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第八届、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中央委员,第十一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第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原副总理,第七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座谈会上缅怀了方毅同志的光辉一生和卓越贡献,强调要学习他坚守信仰、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严谨务实、勇于开拓的工作作风,崇尚知识、尊重人才的优秀品质,清正廉洁、克勤克俭的高风亮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