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江西看望干部群众
//www.workercn.cn2016-02-0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习近平向老区和全国人民拜年

  村路一侧挤满了人,总书记向大家拜年,一一热情握手。他说:“我对井冈山怀有很深的感情。这是我第三次来,来瞻仰革命圣地,看望苏区人民,祝老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临行前,习近平再次向村民们表示:“祝神山村村民生活幸福、老人健康、孩子好好成长,祝乡亲们猴年吉祥!”

  -------------------------------------------------------------

  神山村:茅坪乡神山村属于“十二五”期间省定贫困村,54户,现有贫困户13户。近年来,神山村加大扶贫攻坚力度,通过推广毛竹加工、养殖黑山羊、发展娃娃鱼养殖、种植黄桃等方式,对全村贫困户实现帮扶全覆盖,户户通水泥路,喝上自来水,用上水冲厕。(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