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江西看望干部群众
//www.workercn.cn2016-02-0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习近平:让广大党员接受红色基因教育

  雪花飞舞,习近平一大早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他沿着109级台阶拾级而上。在开国元勋、牺牲烈士照片墙和烈士英名录前,习近平认真听取讲解。他说,多来这里看看很有必要,要让广大党员干部知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多接受红色基因教育。

  -------------------------------------------------------------

  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由纪念碑、纪念堂、雕塑园、碑林组成。纪念堂设有陈列室、吊唁大厅、忠魂堂。井冈山斗争时期有4.8万革命英雄壮烈牺牲,吊唁大厅石碑上镌刻着15744名烈士的英名;为纪念3万多无名烈士,大厅内特设了一块无名碑。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