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的强军之道(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1-13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学习进行时】“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党的十八大以来,如何提高战斗力、如何打胜仗,一直是习近平的重要关切。一句句讲话,洋溢着习近平为万世谋太平的家国天下情怀,一次次视察,诠释着习近平的强军之道。新华网“讲习所”今天推出《习近平的强军之道》,为您解析习近平一系列讲话、视察饱含着的强军兴军战略思想。

  2015年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习近平检阅受阅部队。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2015年9月3日,这是一个被历史深深铭记的日子,镌刻着世界爱好和平人类的无上光荣,对于中国军人,意义更加重大。

  胜利日,天安门前三军列阵,接受习近平检阅。英模部队方阵,刚毅果敢,锐不可当!东风战略核导弹,大国长剑,威风凛凛!信息支援装备,金戈铁马,气势如虹!

  这是习近平第一次在天安门广场检阅共和国武装力量。英武雄姿,铁血担当,强国兴军的力量在此凝聚!

  仅仅几月后,中国军队历史性改革大幕拉开。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党的十八大以来,如何提高战斗力、如何打胜仗,一直是习近平的重要关切。一句句讲话,洋溢着习近平为万世谋太平的家国天下情怀,一次次视察,诠释着习近平的强军之道。

1 2 3 4 5 共5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