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张德江会见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
//www.workercn.cn2015-12-1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王慧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

  张德江说,中国和阿塞拜疆建交以来,双方始终相互尊重,真诚相待,相互支持,两国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与阿塞拜疆的发展战略相契合,双方可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合作,提升水平,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与阿塞拜疆议会加强友好合作,开展立法监督等交流互鉴,营造友好合作和人民往来的良好法律环境,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阿利耶夫说,阿塞拜疆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将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加强两国议会交流,加大相互政治支持,共同促进本地区发展和稳定。

  王晨参加会见。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