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www.workercn.cn2015-10-02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实现历史性跨越

  金秋十月,水天澄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十六个国庆日到来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13位民族团结优秀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他们继续当好民族团结的使者。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民族工作提出的时代命题,作出一系列领引当代、惠及千秋的重大决策部署。继往开来的新理念、新政策、新举措,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同心,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团结奋进,亿万中华儿女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道上阔步前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