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主席致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贺信
//www.workercn.cn2015-09-1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习近平主席致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贺信

  值此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领导人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届博览会以“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为主题,推进中国同阿拉伯国家和世界其他地区国家的交流合作,对深化双方人民友谊、提高务实合作关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和阿拉伯国家是相互信任的好朋友,也是在实现共同发展道路上携手同行的好伙伴。去年,在中阿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我提出中阿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的倡议,阿拉伯国家作出了积极回应,有关各领域合作正在加快推进。中国愿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同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一道,为促进共同发展、增进各国人福祉而努力。

  预祝会议取得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5年9月10日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