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各国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是当务之急
//www.workercn.cn2015-09-1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大连9月10日电(记者徐扬 陈梦阳 孙仁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时说,各国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协力保持金融市场稳定,促进全球经济重回健康增长轨道,已成为当务之急。

  李克强说,近期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已对世界经济复苏进程产生影响。国际金融危机发生以来的实践证明,单靠量化宽松政策难以解决制约增长的结构性障碍,而且可能带来负外部效应,着眼点还是要放在做强实体经济上。这需要各国对内推进结构性改革,对外加强国际合作。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