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中国推进结构性改革正在源源不断释放改革红利
//www.workercn.cn2015-09-1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大连9月10日电(记者孙仁斌 陈梦阳 徐扬)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时说,中国推进结构性改革正在源源不断释放改革红利。

  李克强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发展是硬道理,是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但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是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实现这样的发展,必须依靠改革开放。中国正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把经济潜在增长率充分挖掘出来,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李克强说,今年以来,财税、投融资、价格等领域市场化改革不断深入,消除市场准入限制、促进公平竞争的措施接连推出,围绕推进结构调整的改革力度加大。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