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造福了人民
//www.workercn.cn2015-09-1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大连9月10日电(记者徐扬 陈梦阳 孙仁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时说,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造福了人民,人民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李克强说,今年以来,就业稳定扩大,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71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72%,大城市城镇调查失业率在5.1%左右。同时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经济增速,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增速快于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增速,物价保持稳定,居民消费能力增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超过10%。

  李克强说,只要有比较充分的就业,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同步,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经济增长速度高一点或低一点都是可以接受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