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丹麦首相互致贺电庆祝中丹建交65周年
//www.workercn.cn2015-05-1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同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5周年。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建交65年来,中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当前,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富有成果。中丹建交65周年是新的起点,中方愿同丹方共同努力,根据《中丹联合工作方案》推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双边关系内涵,推动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赫勒·托宁-施密特在贺电中表示,中丹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富有成果,今年迈向更高水平。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不断深化,使两国受益。我愿借此机会向全体中国人民致以最良好的祝福,祝中国更加繁荣、中丹关系更加紧密。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