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回顾习近平上次出访哈萨克斯坦的十个精彩画面(组图)
//www.workercn.cn2015-05-07来源: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学习路上按】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5月7日访问哈萨克斯坦。此访是习近平主席时隔一年多再次访哈,是两国高层密切交往的良好延续,体现了中哈关系的高水平和高度战略互信。

  2013年9月,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过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同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并参观访问了其故乡阿拉木图,两国领导人在飞机上共进早餐,吃家常咸菜加小米粥的画面至今仍被很多网友津津乐道。此外,习近平还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重要演讲,正是在那次演讲中,习近平首次提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接下来,学习路上带您一起回顾习近平此前出访哈萨克斯坦的十个精彩画面。

  时间:2013年9月6日晚

  地点:阿斯塔纳

  画面: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前往机场迎接习近平

  9月6日晚,习近平抵达阿斯塔纳,开始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前往机场迎接。

  时间:2013年9月7日

  地点:阿斯塔纳

  画面:两国领导人检阅仪仗队

  9月7日,习近平在阿斯塔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会谈前,纳扎尔巴耶夫在总统府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中哈两国国歌。习近平在纳扎尔巴耶夫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时间:2013年9月7日

  地点:阿斯塔纳

  画面:两国领导人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总结中哈关系发展,全面规划今后合作,就深化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广泛重要共识。

1 2 3 共3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