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
//www.workercn.cn2015-01-2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吴嘉林、王慧慧)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20日在北京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28日举行的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

  周文重在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年会主题为“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共设置73场正式讨论,涉及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社会民生等领域。

  据悉,年会还涵盖“一带一路”、亚太自贸区、颠覆式创新、食品安全、反腐败、雾霾等时下热点话题。此外,本届年会首次开设了农业、司法和宗教板块。

  周文重表示,本届年会希望通过与会代表的脑力激荡,推动亚洲各国树立和发扬“求同存异、休戚与共、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意识。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