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总理新年首访早知道
//www.workercn.cn2015-01-2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李克强总理今天就要启程前往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年会并对瑞士进行工作访问。不论是世界经济论坛还是瑞士,对李克强总理来说都不是第一次去了,不过,新年新访新内容,这次访问时间虽短,却看点多多,广受期待。

    【出访时间——三天】

  工作访问与正式访问的区别就在于没有欢迎仪式等礼仪性安排,就是谈工作!

  从1月20日到22日的三天时间里,刨掉单程十个小时左右的飞行时间,李克强总理要在论坛全会上发表特别致辞并答问,与论坛国际工商理事会代表对话交流,会见论坛主席施瓦布,与瑞士联邦主席索马鲁加举行会谈。按以往出席国际会议的惯例,可能还会抽空举行一些双边会见。时间短了,内容可不见少,新年首访就安排如此紧凑的工作节奏,想想也是醉了呢。

1 2 3 4 5 共5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