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致电祝贺西里塞纳当选斯里兰卡总统
//www.workercn.cn2015-01-09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致电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祝贺其当选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中斯两国是传统友好邻邦。建交以来,中斯关系历经时间考验,成为邻国友好相处、互利合作的典范。近年来,中斯建立了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拓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切实利益。中方视斯里兰卡为可以信赖的朋友和伙伴。我高度重视发展对斯关系,愿同斯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