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2014年总理表情
//www.workercn.cn2015-01-03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文字:郑东 摄影:中新社记者 刘震

  “总理很忙”,是媒体梳理国务院会议的新闻标题,也是贯穿李克强总理2014年的关键词。

  过去一年,李克强继续力推简政放权改革,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迸发;出台区间调控、定向调控多项举措保证中国经济巨轮在合理区间平稳运行;5次高强度行程的出访,带回订单总计超过1400亿美元。

  这32幅图片,记录了总理过去一年殚精竭虑勤勉工作的32个的瞬间表情。

  “爷爷,我能抱一下您吗?”

  1月26日,李克强总理到陕西商洛云盖寺镇移民安置社区看望群众时,初一女孩江欣桐挤到总理面前问:“爷爷,我能抱一下您吗?”李克强笑着说:“没问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32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