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著作在台销售火爆
//www.workercn.cn2014-12-31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台北12月31日电(记者许雪毅 陈斌华 王笛)50岁的林一明31日从台北回台南老家过新年,随身带着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准备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当医生的哥哥。

  “哥哥最近想要投资,我希望说服他收下这本最好的‘投资指南’。”林一明说,“我会说你一定要知道大陆往哪个方向走、要注意哪些步骤,这些都在习近平的著作里透露出来了。”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所著的《摆脱贫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本月14日在台北首发以来,销售之火爆大出两岸书商意料。“这两本书绝对畅销!”台湾天龙文创图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荣裕30日收到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紧急调配过来的1800本书,其中600本是繁体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忍不住在微信上“晒幸福”。

  “天龙从首发至今已销售300套,也就是600本!你要知道台湾市场很小,很多书不过印刷500本、1000本。”沈荣裕告诉新华社驻台记者,“实在卖得太好了!你看这墙面上的大幅海报我一直保留着。我们书商讲经济效益,如果书不好卖,海报老早就撕下来了。”

  14日的首发式上,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作为大陆方面总发行商与天龙文创公司签约,由该公司和台湾五南出版机构全面代理发行,两本书首批分别引进1500本,在岛内各地书店和诚品、金石堂等主要连锁书店销售。

  “诚品书店负责采购的人员一直询问我们两本书何时到,网络书店‘博客来’也一直在谈,他们都很感兴趣。”自有9家门店同时与全台200多家书店有合作关系的五南文化广场董事长杨荣川说,由于书籍从福建经海运至台湾需要几天,大家都有点等不及了。

1 2 共2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