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向“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
//www.workercn.cn2014-11-25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11月24日,联合国举行“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历史反复证明,武力无法带来和平,谈判才是解决彼此分歧的唯一途径。中国衷心希望巴以双方早日重启和谈,给和平以机会,让人民得安宁。

  习近平强调,中国始终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争取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实现巴以和平是世界人民的共同心声。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此作出不懈努力。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