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向第四届布鲁塞尔“中欧论坛”致贺信
//www.workercn.cn2014-11-18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布鲁塞尔11月18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向第四届布鲁塞尔“中欧论坛”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中国和欧盟作为世界政治经济格局中的两支重要力量,是亚欧地区稳定与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也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全球性挑战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中方历来从战略高度重视欧盟,始终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乐见欧盟团结、繁荣、强大。中欧双方应认真落实好《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既要做互尊互信、合作共赢的好伙伴,更要做开放创新、包容发展的引领者。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也致信祝贺论坛召开。他表示,近年来,欧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拓展和深化。欧方愿同中方一道,全面积极落实《欧中合作2020战略规划》,扩大各领域合作,共庆明年欧中建交40周年,推动欧中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