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会见缅甸联邦议会议长兼人民院议长吴瑞曼
//www.workercn.cn2014-11-14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内比都11月14日电(记者吴黎明 桂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内比都会见缅甸联邦议会议长兼人民院议长吴瑞曼。

  李克强表示,中缅互为亲密友好邻邦,同为发展中国家,两国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合作互补性强。中国支持缅甸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支持缅民族和解进程,愿同缅社会各界一道,巩固经济发展,促进民生不断改善,使中缅关系的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李克强指出,议长先生今年4月成功访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立法领域合作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传递中缅友好的声音,积极推动两国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中缅友好关系的内涵,夯实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

  吴瑞曼表示,李克强总理访缅十分成功,意义重大。中国是缅甸可靠的朋友、邻居和伙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值得缅甸人民骄傲和学习。缅中友好是缅各界共识。缅议会将为缅中关系发展发挥支持和推动作用。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