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APEC授权发布:俞正声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www.workercn.cn2014-11-11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俞正声表示,智利在发展对华关系方面一直走在拉美国家前列。中智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就是很好例证。明年是中智建交4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深化两国政治互信,拓展在农业、矿业、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人文科技等领域互利友好合作。中方也愿同智方一道,协力提升中国同拉美国家整体合作和亚太区域合作水平。

  俞正声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情况,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智方加强治国参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交流,不断充实中智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巴切莱特说,祝贺此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取得丰硕成果,智利愿拉紧同中国在各领域合作的纽带,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