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www.workercn.cn2014-11-01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决定将关于修改行政诉讼法的决定草案、反间谍法草案、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草案、民法通则和婚姻法相关条款解释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修改行政诉讼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反间谍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民法通则第九十九条第一款、婚姻法第二十二条的解释草案建议表决稿等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接受陈豪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