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会见越南总理阮晋勇
//www.workercn.cn2014-10-17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10月1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意大利米兰会见越南总理阮晋勇。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米兰10月16日电(记者谭晶晶 葛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6日上午在米兰会见越南总理阮晋勇。

  李克强表示,中越两国是邻居。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国克服了前段时间遇到的困难,双边关系逐步恢复。希望双方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越双方要把握好两国关系发展的大方向,妥善处理和管控好海上分歧,为双边合作营造必要和有利环境。双方要统筹好互利合作总体格局,继续推进海上、陆上、金融全方位务实合作。希望越方同中方相向而行,把双边关系与合作的棋局走实、走活。

  阮晋勇表示,越中是友好邻邦,越方致力于推进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与中方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共识,加强高层交往,巩固传统友谊,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妥善管控和处理海上分歧,发挥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等机制作用,推进基础设施、金融、海上共同开发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