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莫斯科奏响中国“强”音(组图)
//www.workercn.cn2014-10-1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报道,深秋的莫斯科,迎来了李克强就任总理后的首访。12日下午,李克强总理的专机徐徐降落在莫斯科伏努科沃2号机场,拉开他此次俄罗斯友好合作之旅的大幕。莫斯科对克强总理的来访有何期待?此行有哪些重要安排?要达成些什么成果?

  【总理访欧微镜头】

  莫斯科对克强总理来访有何期待?有哪些重要安排?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树叶儿也不再沙沙响;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在这迷人的晚上……”

  莫斯科街头响起的这段经典旋律,在中国传唱了大半个世纪,承载了几代中国人的集体记忆。

  “今天,当两国民众唱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的时候,不只是追忆过去,更多的是憧憬未来。”抵达莫斯科前,李克强总理在《俄罗斯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中这样说。

1 2 3 4 5 共5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