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刘云山会见国际工联代表团(图)
//www.workercn.cn2014-10-08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10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工会联合会总书记夏兰·巴洛率领的国际工联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国际工会联合会总书记夏兰·巴洛率领的国际工联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华全国总工会与国际工联建立对话交流关系以来,双方对话领域不断扩大,交往广度和深度得到提升。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是我们一贯方针,中国党和政府历来倡导劳动光荣、工人伟大,重视发挥工会作用,中国工会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全总和国际工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实现劳动者权益作出积极努力。

    国际工联总书记夏兰·巴洛赞赏中国65年来在促进社会全面发展、维护劳动者权益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加强同中国工会在APEC和G20框架中的伙伴关系。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