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张德江会见香港新民党访京团
//www.workercn.cn2014-09-1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党主席叶刘淑仪女士为团长的香港新民党访京团全体成员。

  张德江认真听取了新民党关于自身情况的介绍和对香港形势的看法。他说,香港目前面临三大任务,一是按照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循序渐进地发展民主,理性协商,迈出关键一步,实现2017年一人一票普选行政长官的目标;二是切记发展是第一要务,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促进经济繁荣发展;三是发展民主和发展经济,目的是保障市民合法权益,不断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张德江希望新民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团结进取、有社会承担的精神,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团结香港中产专业人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