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俞正声参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www.workercn.cn2014-09-18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俞正声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珍贵档案展

  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吴晶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8日下午来到中国政协文史馆,参观正在这里举行的《开天辟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珍贵档案展》和《团结·和谐——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开天辟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珍贵档案展》通过200余件(幅)珍贵档案和资料,真实讲述了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的经过,生动反映了人民政协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历史贡献。《团结·和谐——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展出了担任过全国政协委员的著名艺术家、宗教界代表人士和部分当代杰出艺术家创作的80余幅(件)美术、书法精品,体现了人民政协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所做的积极贡献。

  俞正声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张庆黎、李海峰、马飚一同参观。

  《开天辟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珍贵档案展》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团结·和谐——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全国政协书画室、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共同举办。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